黑洞小狗

爬坑很快的一条比格,写什么全凭心情,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JP中心】家庭会议

  其实就是。。。皮肤开会(字面意思)

原皮JP就直接叫黑客了,其他的JP直接用皮肤名字(童年、赌徒、职业玩家)代替,我真的想养一屋子JP啊!吃JP内部吗朋友们,虽然这一篇不是内部orz

  童年的cp本来的爸爸的,但是看了官漫感觉和里昂是一对儿(?)

  总之是有皮肤的游戏都会经历的必经之路吧

——————————————————————————

  “我……来晚了吗?”轻轻地推开房门,童年戴着那顶大红棉帽的脑袋小心翼翼地探了进来,撇了撇周围,除了正在书案前埋头苦干的黑客外谁也不在。

  “没有,你来得挺早。”黑客头也不抬,依旧噼里啪啦地敲击着键盘。

  “呼~吓死我了,我怕这次再迟到又要被你逼逼半天。”童年捂着胸口长长呼一口气。

  “逼逼你怎么了,迟到还挺骄傲?”黑客有点不爽地皱了下眉头,一切都被童年尽收眼底。

  “没没没,你是大哥,你说什么都对!”确实如此,黑客虽然只有20岁,但是在他们几个人中是年纪最大的,其他的根本就还是孩子而已。面对这样的情况,黑客不得不早早当起了大家长。这次的家庭会议也是,会和其他的孩子交流讨论,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但是……这一切都是假的!全都是泡沫!只是黑客JP的东西又不见了他像找出是哪个小鬼干的又顺便泄愤而已!!!童年在心里无声尖叫。

  看着黑客怼了自己一句后再也没有要和自己聊天的意思,童年决定陷入放空状态和心里的草泥马聊天去——他本来是想这样做的,可是突然打开的门阻止了他的技能读条。

 
  职业玩家没敲门没问好——虽然他一直都是这样,大摇大摆地进来了,依旧穿着那件无袖衫和夹克,耳机也十分酷炫(赌徒如是说)。走进来就着一张椅子直挺挺地坐下了,过程中手和眼睛一直没离开过闪着白光的手机。

  “来了。”黑客到底是大哥,也不计较这孩子的不礼貌,优先寒暄起来。

  “嗯,开会等一下吧,这关打完。”职业玩家也顺着台阶下,语气轻松,说出了自己的需求。

  “不急,还有两个没来呢。”

  “武斗不知道哪儿去了,赌徒估计……老地方吧。”

  “你还真了解他。”

  “因为他傻,什么都藏不住,好懂的很。”职业玩家露出了些许得意的微笑,赌徒和他从小在一起,他应该是最了解他的人。

————————————————————————

  “hello?everybody!”啧,说曹操曹操到,职业玩家话音未落就看着赌徒抛着几个筹码慢悠悠进来了。

  “你怕不是喝假酒了吧,好好讲话。”黑客白了他一眼。

  “你们对未来的赌场之王真冷漠!现在怠慢我你们以后会后悔的!”赌徒显然对这种冷淡地迎接方式表示不满,他咋咋呼呼地提出抗议。

  “那你先把输给西尔维娅的内裤拿回来再说。”职业玩家的眼睛总算从手机上移开了,他双手交叉在脑后,一脸戏谑地瞄着赌徒。

  “我靠靠靠靠!#你能不能别提这岔!”赌徒恼羞成怒张牙舞爪就要上手打人。

  “啊,说到内裤啊……我有一条,上面有可乐的内裤不见了,赌徒你解释解释吧。”来了来了来了,这次家庭会议的真实目的!三只小家伙在心里默默吐槽,果然开会就是方便你找东西吧,你这个邋遢宅男!

  “欸……我好像……确实有看过那一条……”妈耶!被我输给西尔维娅那丫头了!

  “嗯……那你觉得它现在在哪呢?”我靠黑客你不要这样笑!你以前也和我们一样傻的!怎么现在感觉变得老奸巨猾啊喂!

 
   “呃……估计……估计在……在很遥远的远方吧,嗯,不要悲伤,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对,现在是先要稳住黑客,不然他有什么过激反应就出大事了。

  “唉,不是我说你。”黑客不但不怒,还带着点老母亲的无奈,“自己的内裤给人姑娘就算了,连我的也给啊。”说着从书桌抽屉里摸出一把自动手枪,“本来看能帮你追追妹子我也就无所谓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讲的不错……可是啊……”子弹上膛,保险打开,“我那是限量版!!!!”

  “哥们哥们!冷静!!哎哎哎啊啊啊?!”

  一颗子弹不偏不倚擦着赌徒的脸颊飞过。

  我去?!几日不见,枪法进步这么大?!赌徒表示谁说宅男没有武力值的?都是骗子!

  黑客和赌徒这边你一枪,我一闪,闹得不亦乐乎。职业玩家却是清闲地坐在一旁继续把玩手机。童年是这里面比较小的孩子了,看着身边这人玩得这么起劲,不觉好奇起来。他靠近职业玩家,扯了扯他的衣角,“我有点好奇,你在玩什么啊?”

  “喏。”职业玩家也是不吝啬,直接把手机大大方方展示出来。

  “……?”我擦?!奇迹暖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职业玩家!

 
  看着童年脸上一言难尽的表情,职业玩家摆摆手,“嗨,别想多。我照着这个给慧珍买衣服呢,挺可爱的不是吗?”

  “是不错!”童年点点头表示赞同,而后他又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有些迟疑地开口问,“我是不是应该玩一下啊?”

  “哈?”这下换职业玩家懵逼了。

  “因为里昂喜欢可爱的东西,我把手办送给他他都不喜欢哎,我真失败。”童年有些沮丧地怂拉下脑袋。

  “靠!他不喜欢我喜欢啊!我怎么最近运气这么差,原来是你小子把我的游戏王手办送人了?!”赌徒这下来了脾气也不怕黑客的子弹了,是狠心要去打童年的屁股。

  “哎?我以为那是黑客的!”童年也是傻,直接就承认了罪行。

  “是我的就能动了?小伙子你的想法很危险!”黑客表示不要以为你是小朋友爸爸就不敢打你了。

  说着两个疑似受害者合力把童年挤在墙角,准备教训他一顿。职业玩家表示这群傻子我不认识,并拒绝参加之后的暴力活动。

  童年眼看命不久矣,刚想吼一嗓子表达下内心的悲愤时,门啪一下的打开了。

  武斗JP带着红肿的左脸回来了。

————————————————————————————

  “哇你不要紧吧!”童年趁着两人发呆之际,嗖地一下钻了出来,啪嗒啪嗒跑到武斗旁边。

  “挨揍了?”黑客想扶额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没,和玄佑打架了。”武斗淡淡地回应,他平时就没什么情绪表露,大家也都习惯了。

  “你们关系这么差?”赌徒吹了个口哨,似乎想要看好戏。

  “傻逼,打是亲骂是爱,你懂个屁。”武斗不怎么喜欢赌徒那个轻佻地口哨,语气也罕见地变得粗鲁起来。

  “啊啊,这种扭曲的情感我还真是不懂。”赌徒耸耸肩表示不理解。

  “就和我们不理解你被西尔维娅绑在树上还一副爽到的表情一样。”职业玩家适时地出来调侃一波。

  “不懂你们这些个恋爱中的蠢货。”黑客出马,完美结尾。赌徒武斗直线出局。

  “你单身狗当然不懂。”武斗冷不丁冒出一句话。

沉默 
沉默
沉默

  “额,对哦,我们里面就黑客没有谈恋爱吧?”童年小声逼逼。
  “怕不是性冷淡。”赌徒表示怀疑。
  “哇那岂不是很惨。”职业玩家表示同情。
  “哼,死宅是不配谈恋爱的。”武斗表示冷漠。

  “#我说……你们以为你们凑到一起说话我就不知道你们在聊什么了吗?”

深呼吸,深呼吸,好吧开口。

  “不好意思,我脱单了。”

“欸?!!!!!!!”

  在一片质疑声中黑客的电话十分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他瞄了一眼来电提醒,等了约莫两秒,说了句散会,拿起电话推开门走到外面去了。

  “Alex?”

  “嗯,是我,我来确认今天下午手枪练习的时间。”

  “我一下午都有空。随叫随到。”

  “好的。其实我还想确认……你刚刚接我电话比平时晚了1.8秒。”

  “你这也太严格了吧。”黑客哑然失笑。

  “我的人当然要好好管理。”电话那头的人倒是说的郑重其事。

  “好吧是这样。我这边在开家庭会议,孩子们挺皮的,你也知道。”

  “辛苦了,下次需不需要带上我,帮你分担点?”

  黑客眼珠子咕噜咕噜转了一圈,余光看到了门后的四个小脑袋,这些个小家伙一言不和就在自己跟前变相秀恩爱,是时候让他们看看大人们的恋爱了。

  “当然,欢迎。”他带着点莫名兴奋的笑意。

  黑客JP已经迫不及待准备下一次的家庭会议了,和另一个大家长一起。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