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小狗

爬坑很快的一条比格,写什么全凭心情,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MHA/爆轰+α】青春病.其二




   *其一见lof主页




   —轰焦冻—

   他今天的心情比以往都要差。

   昨天训练结束后我们就分开了,我并清楚他遭遇了什么,他本人也没有告诉我的意思。

   “爆豪!我们、有训练室可以用了!”

   有点后悔。

   这样兴冲冲告诉他的自己也好蠢。

   蠢爆了……

   蹬地后撤,他的拳头擦着我额前的头发摆过,削掉几缕迷在眼睛里,有点痛。

   如果再慢一秒,我的脑袋绝对会精准无误,结结实实挨那一下。

   疼痛随之在脑中翻江倒海。

   疼痛,不算什么。

   我更害怕的,是在绝境里无计可施。

   和他对战了30次,至少有21次,他总喜欢重重地挥舞右边的手臂砸向地面。

   更多时候,砸向我。

   那么多次、那么多次。

   就像没有变化的闯关游戏一样,我早就摸清了其中的路数。

   我一向没什么表情,不是我不想表达,只是我不擅长控制。

   比如现在,我因为躲开了致命一击的侥幸窃喜,在他眼里变成了卑劣的嘲笑和讥讽。

   真讽刺啊。

   我……明明个性是控制系的啊。

   他越发用力地、无理取闹地砸向地面,砸向我。

   烟雾裹挟着碎石飞来飞去,活像灾害现场。

   不,也许,爆豪本身就是灾害中心。

   我尽力去躲避那些要命的攻击,然而千算万算我算错了一点——我看清他的同时,他何尝不是在分析我呢。

   火焰和冰霜都被预判。

   他近身之后一切都结束了。

  最后体力不支的我被他用膝盖硌在腰窝,生疼;露出的小臂,昨天包扎的部分,又倒霉地被割开。

   那些结了痂的、没结痂的、嫣红的、泛紫的伤口,搅和着向外翻出的血肉一并流下来。

   他用一只手罩在我的面门,掌心的热度逐渐升高,渐渐听得见爆破声。

   我讨厌高温的、过热的东西。

   相当讨厌。

   但我更讨厌被这样按着脑袋连最根本的挣扎也做不到。

   “个性无法压制住对手之后,你又做的了什么呢?”

   即使有左边的火焰帮助调节。

   我动动手指。

   冰,还是没有出现。

   他就这样看着我,再也没有说什么。




   —爆豪胜己— 

   所以你就这样默不作声地投降了?

   该死。

   我的心里又没来由地一阵烦躁。

   该死,他低头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只是。

   只是很讨厌。

   很讨厌他就这么平淡地放弃。

   很讨厌看见他低头的样子。

   垂下来的弧度扯的左胸口钝痛。

   有什么不能缓解的异常在那里,顺着咽喉向上,得寸进尺地翻滚着向上,然后顽固地抵抗在出口。

   给我表现得更加不甘心一点啊……

   就算是、不像样地挣扎,我也想要看见啊!

   我把手掌向前再推进,贴着他的脸。

   他的表情颤抖着扭曲。

   可笑地连摇头也做不到。

   我把手附上……嘿,是女孩子们喜欢的俊俏的脸蛋对吧。

   脑海欧尔麦特和他的忠告又浮现出来。

   即使对方是男生也要适可而止……么?

   ……  

   谁管你!!!

   轰鸣的声音伴随着他不住的咳嗽声一齐传入我的耳朵里,我这才心满意足地起身。

   他还在咳,撕扯着嗓子像是要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

   脸也脏兮兮的,布满了划痕和血渍的脸,一点都不漂亮。

   看着这样的他,我的脑袋又开始眩晕,一股恶心感令我不快。

   不愉快。

   我抄起离我最近的物品将要往地上砸。

   我一直都是这样子。

   讨厌的、不喜欢的、让我苦恼的东西,通通砸烂就没问题了。

   他却不这么想。

   意料之外的,突然袭来的炽热火焰灼烧着我破破烂烂的皮肤。

   条件反射地松开手摆脱。

   “喂——你这混蛋!!!”

   拍打着身上的火苗,我对着倚靠墙壁站都站不稳,眼神却倔强的那家伙。

   “你要发脾气回家了随你便,别在公共场合里胡闹。”

   “你很不对劲,爆豪。”

   不对劲。

   我当然不对劲。

   你以为是谁的错。

   啧,我懒得搭理他,转身离开,狠命地关上了门。




   —欧尔麦特—

   你以为那种药能有多管用,说随便吃就随便吃?!

   上次……被恢复女郎这样狠狠地责备了。

   真是了不起咒骂,现在想想还让我心悸不已。

   但是,我也是相当乱来的家伙呀~!

   在我偷偷摸摸溜进保健室之后,我发现这学院里还真不缺少。

   乱来的小伙子们。

   “轰少年。”

   像是已经习惯保健室的突击骚扰,他冲着我点点头,然后继续处理难缠的绷带。

   哦,蝴蝶结,单手也可以绑蝴蝶结了么。

   真是熟练得……让人心疼。

   “打架了?”

   “是训练。”

   哦,是训练。

   可是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是爆豪少年?”

   他停下手中的动作,迟疑,皱着眉头,不管伤口啪嗒啪嗒地滴着血。

   完全没想过这个问题么Σ( ° △ °|||)︴

   这是天然到什么程度了啊my boy!

   我抚着额头,苦笑着等待他慢慢说出答案。

   “嗯……”

   嗯哼?

   “是班上的大家拯救了我,像个笨蛋一样、无可救药的、幼稚的我。”

   “绿谷、饭田、八百万,我们朋友们,大家都体贴又温柔。”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爆豪,那家伙不仅体贴温柔……而且强大。”

   嘛,老实说能理解爆豪少年所谓体贴的你也很强啦。

   “他和我不一样,不用费力地、想尽办法地融入到集体里去。他自己就是集体的中心,很厉害啊~个性也好,战斗方式也好,很厉害啊……”

   轰少年你自己都没发觉吧。

   这样说着这种话的时候。

   你在微笑哦。

   “虽然训练的话饭田来可能更加合适,但是我的内心里就有种不是爆豪不行的感觉,绝对、要是他才可以!”

   “班上的同学们每个人都很好,但是爆豪更加、更加……呃……”

   让早期伟敞开心扉,本就不擅长讲话的少年说这么多已经很难得了。

   想不出词汇之后,难过地抓着头发,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爆豪更加、哎呀,更加?”

   “……重要?”

   如果我是你的话大概会这样想。

   然后,他看向我。

   夕阳照耀着他半边脸颊,和闪闪发光的眼睛。

   他看向我。

   咬着嘴唇,笃定地点了点头。

   “重要。”

   嗯,大概你潜意识里就明白,成为英雄的道路上他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对吧?轰少年。

   “太好了,能让老师倾听你的心声,真的是很大的进步哦轰少年!”

   我收起严肃的表情,大大咧咧笑着摊开手,做出轻松的样子。

    “这边才是,耽误老师时间了对不起。”

   事到如今还在说什么呀,你这个天然呆小朋友。

   我刚想上前拥抱他——虽然我也没有他父亲那样伟岸的肩膀了——门就嘭的一声被踢开。

   这动静一听就是爆豪少年啊。

  他看看我,又看看轰少年,然后径直走向保健室的药品储物箱,翻箱倒柜,摸出几罐止痛药和几卷纱布。

   喂喂喂!你以为那种药能有多管用,说随便吃就随便吃?!

   瞬间理解了恢复女郎当初的心情。

   不省心的小孩真让人头疼喏。

   “爆豪少年。”/“爆豪!”

   我和轰少年的声音同时响起。

   他疑惑地回头看着我们。

   我推推手做了个“请”的姿势示意。

   “爆豪,明天还要继续!”

   真有干劲啊轰少年!

   “哈?你根本连站起来都费劲吧!摸着墙爬进医务室的……唔!”

   现在捂嘴没意义啦,话都说了一半了。

   原来你一直跟踪他啊,纯情小子。

   “我没事的!”

   嘛不过,轰少年好像也没意识到的样子。

   “哼,那明天就用更猛烈的爆破把你轰地上不了学好了!”

  太过分了吧这样,明显是公报私仇,气量是真的狭小到可怕!!!

  所以轰少年你干嘛一脸“放马过来吧”的样子啊!你没看到他就是想拿你泄愤啊?!

  算了。

  我不管了啦!

  年纪大了,跟不上时代了,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

  趁现在好好折腾吧……毕竟你们未来要面对的是不曾想象过的黑暗危机呢。

  我们老师只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出手,其余时候……就在一旁守候着你们好啦。

  这样想着,我无奈地微笑着长叹了一口气。


                              


                                                                  —tbc.—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