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小狗

爬坑很快的一条比格,写什么全凭心情,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高达组】Boom sha ka la ka

  和 @贝壳清蒸 一起脑出来的JP✘芭芭拉

  看了两个人是研究报告感觉相性意外地合拍啊

  然后被清蒸一句“我想看他们创造高达世界”给说服了,无法反驳。

——————————————————————————————

  当最后一颗炮弹精准地坠落在研究基地上空的时候,芭芭拉在火花四溅中看到了男孩儿雀跃的背影。她有些抑制不住自己嘴角上扬的弧度了。

——————————————————————————————

  在露米娅岛上的实验体林林总总,但经过了上百次的实验过后JP也基本上认了个大概,但是总有些家伙是没见过的,比如说那个老是把自己关在研究室里鼓捣自己的机器的机械师。

 

   他第一次遇见那个机械师是在一次午饭时间,他像往常一样抱着可乐被左修凯按在桌子上强行正常进食——安静有序准守餐桌礼仪地进食,然而对面的餐桌上似乎发生了什么,吵闹的声音争先恐后地传了过来。



  “你们懂个屁!你们这些蠢货怎么能理解我的思维!”那是个没见过样子的女孩儿……呃,看样子应该是个年纪挺大的小姐姐,总之那个女人十分愤慨地指着同坐的其他人,气得指尖都在颤抖。


  “可是你那玩意儿一点意义都没有啊。”啊……张玄祐那个大傻,该说你是嘴欠好呢还是ky好呢,JP在心里默默吐槽。


  “你给我闭嘴!”小姐姐现在简直就是一门正在开火的炮筒,怒气值蹭蹭蹭地往上走,她失去理智一般掀翻了眼前的餐具,听着它们哗啦啦掉在地上好似鞭炮齐鸣。



  “我爱我的机器,我愿意用一生时间去研究它们!”
  “我是个天才,这是你们都无法否认的!”
  “请不要对我的爱好指手画脚!”


  女人并不尖锐但很聒噪的声音响彻了整个餐厅,作为厨师,左修凯强忍住拿起菜刀的冲动,深呼吸了几次使自己不至于气到血管爆裂,然后走向女人想着至少要给她点教训。忽然他感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身边掠过。



  那个常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JP,就这样自然地抓起女人的手跑了出去。

————————————————————————————————

  耳边是猛烈的风打在树梢传来的哗啦哗啦的声音。



  啊……这还是第一次拉着女生跑路呢,明明早就过了这种肥皂剧剧情的年纪了,两个人都是。


  JP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大概是因为自己在女人的眼睛里看到了很自己一样的东西,那是一种别人无法理解的偏执,而他通常把他称作信念的东西。

  

   ah…she is just like…me.


  JP觉得他不仅仅是救了芭芭拉,更像是拯救了自己。

————————————————————————————————

 

  芭芭拉向来喜欢独来独往,但是不擅长体力活的她不得不考虑和他人合作,尽管她认为和愚民一同行动让她有些无法忍受。


  但好在,JP并不是其中之一。


  “嘿你相信一堆废品能变成超棒的电子产品吗!”这不是个疑问句,而男孩儿似乎也根本没等她回答,就自顾自像变魔术一般在十几分钟内将连屏幕都已经支离破碎无法抢救的电脑变成了与普通联网电脑无异的状态。

  毫无疑问,这小子是个天才。

 

  “我去看过你的资料了,你是个伪发明家?”

  “把伪去掉谢谢。”

  “虽然没有被承认,但是你的确非常厉害。”

  “谢谢。”芭芭拉有些开心,毕竟,她总是满足于被承认和称赞。


  “所以,愿意和我合作吗?我能通过编程让你的机器自己动起来,以至于你不需要宗是扛着它们。或许……我们还能一起造个高达。”JP清楚地表达着自己的看法,他似乎自信满满对方会接受他的提议。

  当然,他的自信是正确的。

   “高达就不必了。” 芭芭拉几乎没有犹豫地去握住那只以示友好的右手。

  谁会拒绝天才的邀请呢?

————————————————————————————————

  当最后一颗炮弹精准地坠落在研究中心上空的时候,芭芭拉在火花四溅中看到了男孩儿雀跃的背影。


  “苟明治快狗带吧!那个喜欢背后捅我的特工和黑心商人也一起给我螺旋上天吧!!!”男孩儿挑衅又张扬地高声呼喊着。

  紧接着男孩儿转过身子,看着芭芭拉努力憋着不笑的样子。


  “想笑就笑嘛,说实话,这场游戏大概率是我们的胜利。嗯……是天才的获胜♪”


  是……天才的获胜。

  芭芭拉有些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她看着身边能化腐朽为神奇的睿智男孩儿,觉得心里也噼里啪啦像眼前的火花一般……烧起来了。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