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小狗

爬坑很快的一条比格,写什么全凭心情,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零晃】一切美好事物组成的歌

*给狗狗的生贺礼物
*返礼之前时间线。。。吧
*小透明也想给晃牙宝宝庆生啊!
*小学生文笔+超多bug请一定轻拍我!
 


「如果每个人都是____,那么___」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那个混蛋老师也是,这首曲子也是,哪一个都和本大爷过不去!”
  吉他不能摔,那可是比本大爷生命还宝贵的东西;架子鼓不能摔,摔了双子叽叽喳喳的会吵死的;小提琴?不行不行,弄坏了吸血鬼混蛋会整死我,虽然本大爷才不会怕他,但是吸血鬼混蛋哭起来也很麻烦啊!!(零:哦咿哦咿~)最后,恼羞成怒的大神晃牙一脚踹上了某只吸血鬼的棺材。
  夕阳西下,被棺材外震动吵醒的朔间零慢慢悠悠地推开棺材,一睁眼便看见自家小狗抱着脚疼得呲牙咧嘴的样子。
  “汪口,说了很多遍了,要用温柔一点的方式叫老人家起床啊。过来,让吾辈摸摸头~。”
  “吵死了,吸血鬼混蛋!本大爷今天巨不爽,先回去了!”说着,无视掉零伸过来的手,他气呼呼地跑着离开了轻音部。由于跑得太快,他并没有注意到一张纸条从口袋中飘了出来。
  “哦呀,这是什么东西?”零蹲下身子捡起了小纸条,又扭头看了看桌上的乐谱。似乎知道小狗不高兴的原因了呢。







  “什么么么么?用这个造句?”
  “就是这样哦晃牙君~作为idol,就必须会说一些惹粉丝喜欢的句子呢~!”鸣上岚调皮地眨了眨眼睛,“如果是姐姐来造句的话,'如果每个人都是一朵花,那么人家就是这学院中盛开得最灿烂的一朵花'大概是这样吧♡”
  “嗯~如果我来造啊,'如果每个人都是保姆,那么真~绪就是我的专属保姆'!”
  “哈?我才不是你的保姆,话说你既然醒了就从我腿上起来啊小凛!”
  要说什么讨别人喜欢的话?呸呸呸,恶心死了!本大爷当偶像就只是想全心全意地唱歌啊!这样腹诽着,大神晃牙走出了2-b班。当然,作为一个自认为过激背德实则善良守序的好孩子,他还是把作为作业的纸条带了出去。不过,现在纸条在朔间零手上就是了。





翌日。

  大神晃牙凭借自己狼的直觉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当他打开教室
门的时候这个直觉应验了。
  “Happy birthday ~晃牙君!”几束彩带从天而降,伴随着砰砰的响声,炸的大神有点懵。
  “额。。。谢谢了。”虽然在梦之咲,大家对偶像的生日都格外重视,但是这种热烈的庆祝方式还是让大神晃牙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哎~柯基是害羞了吗?!”
  “才没有害羞!混蛋阿凛,不许叫我柯基啊!”
  “晃牙,生日快乐了,彼此之间都很辛苦呢。”
  “谢啦,宽额头!”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晃牙收到了班上很多人的祝福,时间也一蹦一蹦地过去了。
 


  放课后,晃牙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葵双子,阿多尼斯,甚至轻浮男的生日祝福。(虽然“给男生庆祝生日我可不会开心啊”这种语气很让人不爽)但是,少一个人,没错,他没有收到零的生日祝福,他今天甚至没有见过零。中午送饭的时候,他敲了敲棺材板,也没有人回应。这样多多少少会觉得有些委屈,但是晃牙从来不会表现出来。




  “切,吸血鬼混蛋还不出现,今天的部活又要不了了之了吗?”嘛,虽然昨天是自己的错。
  “大神前辈,是因为朔间前辈不在感到寂寞了吗?”
  “嗯嗯,肯定是这样~”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葵双子!”才不会感到寂寞呢。
  大神晃牙百无聊赖地在轻音部门口踱来踱去,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动琴弦,直到有人跑过来他才结束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
  “阿神~!你果然在这里!嘿嘿抱一下,生日快乐哦阿神~。”
  “笨蛋明星?!呜啊,放开我!呼~如果你来只是想祝贺我生日,那还真是辛苦了。”
  “没有哦,我是来告诉阿神,朔间前辈在花园那边等你哦!”
  花园?那不是混蛋会长的地盘吗?管不了那么多了,大神晃牙连吉他都没丢下就朝花园那边跑了过去。





  “呼~不是说在这里吗?”晃牙弯下腰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平复了下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而后他直起身子,环视了一圈周围,却连朔间零的影子都没看见。
  “在还要更里面的地方吗?那个墨西哥卷,到底在搞什么啊。”
  “汪汪~!”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这是。。。大吉?!
  “大吉?!你到这里来干什么?”看着大吉嘴里刁着一张纸片,大神小心翼翼地把它取了出来。
  “汪汪汪汪汪!”
  “哦哦哦!!你是在祝本大爷生日快乐?嗯嗯,比起笨蛋明星,你更是本大爷的好伙伴呀!谢谢了!现在我看看这纸上写了什么。”
  说着,他缓缓地打开纸张。


给亲爱的狗狗:
  今天是狗狗的生日,没有陪在狗狗身边是饲主的失职喏,先给狗狗道个歉,再祝狗狗生日快乐吧。
  狗狗今日想必也收到了来自各位好友的生日祝福吧,是不是感觉到很不可思议,即使是孤高的狼也能有很多朋友(笑)。就是这样哦狗狗,即使汝极力地避开人群,想努力做到形单影只,汝也会发现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汝也从始至终能感受到朋友带来的让心灵喜悦到颤抖的感情。所以多依靠下身边的友人,和吾辈吧。不管是昨天那个怎么样都听起来别扭的曲子,还是那个奇怪的造句。
  造句的话,吾辈给的答案是这样的呢:
「如果每个人都是一首歌,那么晃牙就是世界上一切美好事物组成的歌」
  至于曲子。。。还请晃牙自己来查收吧~

 


骤然间,林子里响起悠扬的音乐。
  这音色是小提琴?!拉的是自己昨天的曲子!违和的地方被一一改正,整首曲子流畅和谐的不可思议。
  果然,吸血鬼(朔间前辈)很厉害啊!他是天生就适合小提琴的人呢,或许他并不适合摇滚?不不不,他怎样都很厉害,毕竟是朔间前辈啊。
  大神毫不犹豫地提着吉他哒哒哒地朝林中跑去。
  朔间零拉着提琴,全神贯注,突然听见吉他加入的声音,睁开了眼,对着晃牙微笑。
  “哼!吸血鬼混蛋(朔间前辈)!曲子改的倒是不错,为什么要在混蛋会长的地盘上演奏啊!”
  “再怎么说吾辈也是当过会长的哦,在这里演奏怎么也不为过吧。这样的解释狗狗满意吗?”前任会长,这个词让晃牙慌了神,他猛地看向零,对方还是一副老人家悠然自得的样子。



  是的,你是前任会长,是本大爷一直仰慕憧憬的那个人,你的一撇一笑本大爷都记得清清楚楚。如果你也没有忘记的话,就赶快改掉你那老头子的语气,变回那个不可一世的朔间前辈啊!狗狗,狗狗!你可以在纸上写我的名字,却不敢说出我的名字,朔间前辈是胆小鬼吗?!
  “哼,曲子听过一遍,本大爷已经记住了,再来一次,吸血鬼混蛋(朔间前辈)你可别被本大爷甩开哦!”
  “呼呼~如果是为了可爱的狗狗(晃牙),吾辈会全力以赴的。”
  一瞬间,小提琴和吉他的和音响彻了整个梦之咲校园。

 

总有一天,本大爷会赶上你,打败你,然后成为一个真正的男
人,堂堂正正地喊你朔间前辈!!!我也会让你心甘情愿地喊我“晃牙”的!
 

  终有一日,一定!
 


  FT:狗狗生日快乐!!!

       生日池请让我抽到远吠狗吧!
       日氪快出我cp对卡啊!!!!
 

什么?你说没有leon?
leon在的话这就不是零晃了,就是零leon晃修罗场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