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小狗

爬坑很快的一条比格,写什么全凭心情,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MHA/爆轰+α】青春病.其五




*前几章见lof主页

*没啦,写完啦,咸啦





   –爆豪胜己–

   “爆豪,原来你会飞的吗?!”

   “吵死了,这种程度你也可以做到吧!”

   这家伙像个树袋熊一样扒在我身上,死死地抓着我,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

   这是当然……

   我可没有多余的手去托住你啊。

   “但是,这个姿势感觉好累啊……”
 

   看吧,你也开始抱怨起来了。

   “脚上可以使用个性么?可以吧?”

   “啧,还没有开发到那一步,话说你自己也可以做到吧像安德瓦那样,嘶——好痛!”

   他双臂骤然用力,勒紧我的脖子,窒息感猝不及防席卷上来。

   只有一瞬间,我感觉我眼前都出现三途河了。

   “现在不要和我提那个人。”

   他松开,把头埋在我的肩窝小声抱怨。

   干嘛啦叛逆期臭小鬼,明明已经原谅他了不是么。

   不过我也对你的复杂的家庭情况没什么兴趣。

   “那、你自己也有办法到达高空吧。”

   他并没有回答我。当然我也不奢望,并且,我这可是陈述句呐。

   观察了一番四周,我们降落在了最高的一棵树上。

   这里看得最清楚,视野没有被遮挡。

   是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并排坐在树干上,他超~认真地盯着天空。

   让人不忍心打扰。

   话说他真的超期待看见这种没什么意义的鬼玩意儿么?

   喂喂,其实看不见也没关系吧,毕竟……

   毕竟你那眼睛里闪闪发光得已经和盛满星星没什么两样了啊喂!

   “啊!有了!”

   他惊呼一声,我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一颗流星从天边划过。

   是很微弱的光芒,不足以点亮夜空,转瞬即逝。

   “不好!要赶紧许愿才可以。”

   他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像个乖宝宝一样老老实实。

   实在是很幼稚。

   就和圣诞老人根本不存在一样。

   对流星许愿,愿望也不一定会实现啊。

   这是个机会。

   可以好好取笑他的好机会。

   然而,他的侧脸,认真的神情让我没办法打断。

   “我希望,自己脸上爆豪弄的伤能快点好起来。”

   “这种破事别随便许愿啊!”

   这回是真的忍不住吼出来。

   真是的,怎么像个傻子一样。

   “唔,那就……让我成为No.1的英雄吧。”

   他捂着耳朵,皱着眉头开口。

   “别想了,你先打过我再说,而且……”

    瞪大了眼睛,然后他了然地点点头笑起来。

   “而且,这种东西不自己努力就没意义了吧。”

   又笑了啊,最近这家伙一直都在笑啊,虽然不是很明显的那种。

   但总比以前一副死鱼面瘫、看谁都像欠了他几百万的样子轻松多了。

   “喂,我说,你最近是不是笑得有点多?”

   单刀直入。他愣住了,然后歪着脑袋一边支支吾吾组织语言一边思考怎样回答。

   “唔嗯嗯?上鸣说过吧,遇到开心的事情就要笑啊。”

   “我可不晓得你遇到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存在的哦,开心的事情……”

   已近深秋,夜晚气温骤降,簌簌的寒风吹开他的两鬓,借此我更加能看清柔和的表情和嘴角弯起的弧度。

   “和爆豪在一起总是很开心呢。”

   搞、搞毛啊!

   羞不羞耻啊你,讲话过脑子啊!

   我知道,我的心率肯定超频了……

   “但是爆豪不怎么笑呢,明明网上说情绪可以传染的……啊,想起来了!临时执照的时候,对着幻轰君笑过呢,啊~不甘心,是幻轰君比较好吗?”

   我在这里脸红心跳个什么劲啊,这家伙明显一副没自觉的样子自说自话。

   可恶啊……

   『逃避的话是永远长不大的哦。』

   我才不会逃呢。

   我已经很清楚了。

   自己生病的原因。

   无论是我喜欢你的这件事!

   还是察觉到你喜欢我的这件事!

   我都不会逃避的!

   看着那张折磨了我大半个季节、令人恼火的侧脸。

   不、不仅仅是侧脸而已。

   正脸也好,哭着的、笑着的、寂寞的、愤怒的,各种各样的表情我都想看到。

   慢慢地、一点一点地。

   剥开你的全部给我看吧。

   “轰。”

   我知道你也期待吧,眼神里都透露出来了哦。

   “我说……”

   我轻轻去触碰他的手背。

   “我们,要不要交往看看?”

   他猛得眼睛,然后……

   从树上摔下去了。

   从树上摔下去了?

   从树上摔下去了?!!!

   “我靠!!!!!拒绝也不带这么硬核的吧!!!”

   我敢肯定整个学校都能听见我的咆哮。

   过了好久,面前缓慢竖起一面冰墙,他坐在上面揉着后脑,吃痛的样子。

   “果然爆豪你说的没错。”

   “哈?”

   “我也有办法、到达高空。”

   你这个、慢了不止半拍小朋友!!!

   气死我了,无力吐槽了好吗!






   –轰焦冻–

   啊,狠狠地跺脚了,看来爆豪真的很生气。

   我又怎么惹他不高兴了么?

   说起来他刚刚说了什么来着。

   “喂——!所以你到底答不答应!”

   “呃,答应……什么?”

   “切、耍我很好玩是吧!”

   他双手插兜弓着腰炸毛,脸上带着红晕,大概是气的?

   “就、和我交往啊混蛋!!!”

   撕扯着喊完这句话,他的脸更红了。

   哦,也许不仅仅是生气也说不定。

   嗯~答应交往啊……

   答应交往。

   交.往???!

   唉?!!!!!!

  等下等下等下!

  “爆豪,交往的话不应该是互相喜欢才可以的吗!”

  “啊?事到如今你小子还和我装蒜,我们不就是互相喜欢吗?有问题吗!”

  “喜欢,根本感觉不到你的喜欢啊……”

  这是冒着生命危险说出的台词啊。

  果然,他现在怒目圆睁,手里也渐渐冒出烟雾,下一秒肯定就会冲过来揍我。

   先做好逃跑的准……欸?手放下了?

  他咬咬牙像是压抑着怒气,然后沉默了许久后开口,和以往骂骂咧咧的样子不一样,是格外冷静的样子。

  “轰焦冻……”

   他喊我的全名了,用严肃的语气。

   有点吓人……

   “雄英学园英雄科1–A班学生,个性半冷半热,上学期末排名成绩全班第五,近身战很差劲。喜欢荞麦面,冷的那种,还喜欢草莓牛奶。怕鬼,被吓到会下意识哦地叫出声,困了会搓手指,睡相很差……梦想是成为像欧尔麦特那样的英雄。”

   “不喜欢你,我会在意你这些?”

   “不喜欢你,我会无聊到浪费自己休息时间日复一日陪你训练?”

   “不喜欢你,我会为你犯得左胸口痛得要死?”

   “给我想清楚啊,混蛋。”

   没有……歇斯底里地吼出来呢。

   好好地,一句一句让我听清楚了呢。

   『我很喜欢这种花,只在初次见面时说过一次。』

   说着这话的母亲表情很幸福。

   啊啊,这也许就是在乎吧。

   可是,明明我连提也没提过,眼下他却记得这么多。

   这么多、这么多,关于我的。

   连『一次』都没提过。

   好好想想。

   为什么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呢。

   为什么总是纵容他的脾气呢。

   为什么可以接受晕倒时的高温怀抱呢。

  理由只有一个对吧?

   “我想,我应该和你是一样的心情。”

   他终于笑了出来。

  笑着笑着,流下了眼泪。






   “我说我现在要过去!”

   “你先等等!”

   “等个屁。”

   嘴上这样说,实际上还不是照做了。

   我用右手发动个性,冷气传递过去直至他的脚边。

   “这是啥?”

   “桥。”

   他翻了个白眼,露出鄙夷的表情,但还是老老实实走过来了。

   灵活地跳到冰面上我的身旁,他随手炸掉了刚做好的桥梁,然后用湿热的掌心按住我的后颈。

   “没有退路咯。”

   他贴近我的耳边。

   “嗯,我不会逃走的。”

   我点点头。

   然后,我们在最靠近流星地方接了吻。





   后记:

1、

   “搞什么啊!!!!”

   麦克看着眼前突然竖起的巨型冰墙,气不打一处来,他指着窗外对着办公室的相泽控诉。

   “橡皮头!你们班的学生精神过头了吧!”

   相泽消太则是耸耸肩表示不想插手。

   淦!小兔崽子们秀恩爱就算了,挡着别人看流星就很不厚道了!

   今天的麦克老师也是一如既往可怜弱小又无助。



2、

   轰冷:你们看,焦冻给我写了信哦!

   轰夏雄:哦哦!信里说什么了?

   轰冷:说是在学校有交往对象了呢。

   轰冬美:等下?他才15岁吧?!

   轰夏雄:不愧是雄英!(抹泪)

   轰冷:嗯嗯嗯?好像还是体育祭上他败他的那个孩子呢!

   轰冬美:男孩子?!

   轰夏雄:不愧是焦冻!哥哥输了!(飙泪)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