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小狗

爬坑很快的一条比格,写什么全凭心情,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MHA/爆轰+α】青春病.其四








   *下发完结,前面的见lof主页

   *下一发就是约会,告白,本垒打

   *↑第三项是不存在的




   –轰焦冻–

   那天之后他的脸色似乎没那么差了。

   这是原谅我了的意思么?

   可是不管心境如何变化,他下手还是一样毫不留情。

   我揉着手背上的淤青,仅一瞬的迟疑就被他近身,散发着高热量的掌心招呼过来被堪堪躲过。

   不会让你轻易得逞的,我也有……不输于你的决心啊!

   我也一直都在努力着。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我偷偷观察了臭老头的锻炼方式,虽然很不爽,但不得不承认,他是个严格要求自己到苛刻的男人。

   是个很符合“安德瓦”这个名字的男人。

   拜他所赐,我课后也花了不少功夫。

   成果虽然不甚明显,但至少近身战时我不会显得过于手足无措了。

   当然,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体力始终是短板,至少现在依旧是这样。

   疲于冰火的交换调节,注意力无法集中,胡思乱想的时候我已经感受到了……

   肢体的不协调。

   肌肉的酸痛。

   骨头咔哒咔哒的响动。

   已经……坚持不住了……

   躯干和器官发出呻吟,无一不在控诉着对它们的过度使用。

   该死,这家伙为什么来越灵活了。

   窜来窜去的,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动作流畅,预判精准,你是不折不扣的战斗天才啊,爆豪。

   糟糕……

   有点、只是有一点点……羡慕。

   说到底天才这种生物啊……

   明明应该会觉得不公平,会感到不满的,我为什么就是生不起气来呢。

   为什么会不可抑制地笑出来呢。

   被击中膝盖的瞬间,身体条件反射地前倾,手臂却被他用力握紧带着整个人砸在地板上发出一声巨响。

   后背的冲撞让我差点忍不住叫出声。

   不够。

   还不够。

   用仅剩的可以活动的右手抵着他的肩膀,我试图将他推开,随后被更加变本加厉地攻击了。

   手肘撞向地面,不至于骨折可是也好痛。

   撕扯着身上新的、旧的、结痂的、流血的伤口一齐隐隐作痛。

    熟悉的温度再次伸向我的正脸。

   “结束了。”

   我听见他这样说。






   –爆豪胜己–

   “结束了。”

   对着他的脸,放出最后的爆破,全部都会结束。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作为手下败将,他没资格选择接受或拒绝。

   『即使对方是男生,多少也注意点吧。』

   这种话。

   一如既往地无视就好了吧。

   不用在意就好了吧。

   ……

   『我觉得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大概是……这样的心情。』

   又来了啊。

   总是会想起来的。

   那个傍晚。

   这家伙认真的表情。

   还有他自己不觉得的羞耻到爆炸的那些话。

    “切。”

   手掌里的爆破渐渐熄灭,我移开压制他的双腿站起来,他跟着撑起身子,满脸疑惑。

   “欸……?”

   “欸个屁啊,起来回宿舍了。”

   搞什么啊,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是被我打傻了还是怎样啊。

   “不,我以为你会和之前一样,就是这样……”

   说着,他双手张开自带音效做了个“嘭”的爆炸的姿势。

   傻傻的,但是……

   怪可爱的。

   是啊,我应该和以前一样毫不留情地在最显眼的地方烙下疤痕。

   可是……

    “如果你以后想被叫做丑八怪英雄的话就继续这样没头脑的挑衅我吧。”

   我双手插兜,猫着腰朝玄关那边移动。

   “丑八怪啊……”

   他像是在思索。

   我回头时,他正伸手触碰左半边脸颊的烧伤。

  “反正我现在的样子也挺吓人的吧。”

   他的声音不大,听起来更像是自言自语,但是却一字不落地传达到了我的耳朵里。

   这一刻,我自以为傲的冷静完全不管用了,双腿不停使唤,大脑一片空白,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跑回了他的身边。

   我蹲下来抓起他半边的红发,用力地,恶狠狠地凝视着大片大片的疤痕。

   我一定是有病。

   我一定病得不轻!

   “少瞧不起人了,谁会因为你这个样子害怕啊!!!”

   我松开手,不去看愣住的他。

   才不是安慰你,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我只是觉得……看到你悲伤的神情,自己也跟着不爽起来了。

   过了多久?

   五分钟?十分钟?也许要更久。

   我听见笑声。

   然后裤腿被拉扯。

   “谢谢你。”

   他皱着眉头笑着,有点违和。

   忍着痛,很勉强。

   “还有,对不起。”

  没有任何征兆地,他闭上眼睛,身体倾斜向一边。

   “喂——!”

   这次没有让他倒在地上。

   这次我有好好接住他。

   呼吸正常,不像是有事的样子。

   头抵在我的左胸口,细小的鼾声带动着我的心跳砰砰砰跳个不停。

   带着运动过后的湿热,暖哄哄地,毫无防备地窝在我怀里的这家伙。

   就这样带着他离开么?

   不愿意。

   还想再这样多待一会儿。

   就一会儿。

   带着这样的想法,我拢紧了怀里的这家伙。

   牢牢抱着他,听着训练室里指针滴滴答答地行进,直到时间结束。






   —布雷森特.麦克—

   “很明显这是过劳啦,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啊我的圣德太子哟!!!”

   真是惊吓。

   橡皮头去负责坏埋小妹妹的事情,说什么让我在这里待机。

   本以为会等到一个破破烂烂的毛头发小鬼。

   居然让我等到两个!!!

   橡皮头!!!你的班上到底是有多少问题小孩儿啊!!!

   两个人都遍体鳞伤,还抱着进来的。

   我差点以为他们打架把人打死了啊我去!

   听到我说的话,暴躁小子别过头嘟囔着没什么,同时身上的那股子紧张情绪也消失了。

   这不是担心得不得了嘛~

   “真是的,都半大不小了别老是给老师们添麻烦啊!”

   我拍了拍他的头顶。

   这个炸毛的小狮子。

   少见得表现出符合这个年龄段该有的样子啊。

   “老师还有事就先走啦,你在这里等他醒过来吧。”

   挥挥手,我说着拜拜。

   从橡皮头那里或多或少也听说了,这些小鬼们的孽缘。

   我也曾经经历过,所以我清楚,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在纠结、在挣扎。

   不过,老实说我可没兴趣蹚浑水。

   就在我推开门的时候,暴躁小子也跟着蹭出来。

   “heyheyhey!你留在里面!”

   他没讲话,站在门口低着头,不走,也不进去。

   唉,所以说小孩子是真的很难应付的生物!

   我摘下眼镜,压低声音,故作严肃地盯着他。

   “逃避的话是永远都长不大的哦。”

   他一下子怔住了,我趁机给人半推半就扯到床边。

   看着床上的倒霉小子,我由衷地叹气。

   谁不好,偏偏是暴躁小子。

   看这一身伤给人整的。

   暴躁小子似乎是还没缓过劲儿,这给我气得直接一巴掌招呼上他的后背。

   “搞毛啊!一点儿都不爷们!”

   他被我拍得一个踉跄,才慢慢蹲坐下来,抓住倒霉小子露在外面的左手,握紧。

   “……我才不逃。”

   “我不会逃的。”

   他在倒霉小子耳边小声说着,咬牙切齿像是要吃人。

   “所以,你也别逃。”

   “我不会让你逃走的。”

   呼~不省心的小鬼。

   哭完了赶紧给我长大吧。

   我悄悄走出去,捎上门。






   –爆豪胜己–

   “……流星群。”

   “啊?”

   这家伙,一醒过来就在讲些什么东西啊。

   莫不是脑袋真被打坏掉了。

   “刚刚听楼下绿谷和丽日他们在讲,今天晚上会有流星群。”

   他说着指了指窗外。

   “哦——,”我拉长声音,揉了揉眼睛站起来,把背包甩到肩上,“和你有什么关系。”

   他看着我,然后勉强地笑着。

    “啊,你说的没错。”



   从保健室出来,透过楼道里窗户照进来的是和那时候一样的夕阳。

   『我觉得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大概是……这样的心情。』

   『逃避的话是永远长不大的哦。』

   声音。

   这些声音在我的脑袋里嗡嗡作响。

   夕阳。

   还有在夕阳下那家伙沮丧的模样。

   每一个都、每一个都让我感觉复杂又难过。

   可恶。可恶。可恶。

   每下一阶台阶我就觉得心字头上那把刀刃插得更深了。

   一下,一下,剜开我血肉。

   无数细线从那房间里伸出,撕扯着我的神经。

   直到寸步难移。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

   我发疯得在走廊上狂奔,书包打在身上啪啪作响。

   混蛋,混蛋。

   我早该清楚……

   推开门时,他还保持着之前的姿势看向这边。

   “喂!你想看流星群的对吧!”

   我早该清楚的。

   只要看见你我就会难过。

   可是如果不看见你,我就会难过的快要死掉了!

   因为,对我来说,你也是……那么得重要。

              

                                           –tbc.–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