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小狗

爬坑很快的一条比格,写什么全凭心情,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零晃】友情游戏

  

  是“俺零和奶狗”变成“吸血鬼混蛋和小狗”之前一点点的故事。




  “啊,真无聊~。”


  前辈慢慢把手摊开,手牌从指缝中掉落。随着几张卡片从白皙的手掌中消失,地毯上传来的沙沙声嘲笑着笨蛋一样的我。


  收回手环抱在胸前,零把全身的重量托付给了身后的沙发,然后像从行尸走肉里发出来的冷冰冰的声音在我头顶上响起。


  “你,”无趣的表情转向这边,“明明赢不了却胡搅蛮缠的像笨蛋一样呢。”


  现在的脸色一定很难看。铁青的窘迫的脸,紧紧捏着手牌,冷汗却一个劲儿从额头窜出来。他好像很享受现状,撑起下巴微微歪着头欣赏我的难堪。


  露天花园的太阳很刺眼,前辈和我却自暴自弃地坐在这里。周围谁也没有,谁也不愿意待在受人唾弃的【五奇人】旁边。


  今天课间的时候,被留学回来的前辈从背后袭击了。细长的手臂圈住肩膀,湿热的气息贴近耳边。被超级偶像朔间零搂在怀里,很高兴、很害怕。巨大的压迫感让我喘不过气。


  害怕,凝固的空气,很多眼睛看过来。


  “喂,现在有空吗?”


  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没有理由拒绝。我拼命点点头。快点离开,两个人一起去别的地方吧。



  结果还是来了露天花园。


  托学生会的福,所有人都装得像好学生一样乖乖上课。这里只有坏学生的五奇人首领和逃课的我。


  “玩点什么吧?”


  他把手随意搭在沙发靠背上,翘起腿。


  “和小狗玩球也可以哦?”勾起嘴角故意说出捉弄我的话。


  “不要玩球!而且我也不是小狗!你又忘记我的名字了吗朔间前辈!”一边红着脸这样反驳一边从口袋里摸出新买的卡牌,朔间前辈这么聪明一定不会记不住我的名字吧。


  “这个是现在流行的卡牌游戏,前辈要玩吗?!”


  从鼻子里发出轻哼,捻起最上面的卡牌翻开,奇怪的插图和密密麻麻的花纹。


  “好啊,不过我没玩过,晃牙教我吧。”


  兴冲冲地把卡组摊开在桌面上。被前辈叫了名字,开心地尾巴都快要摇断了。


  最开始的时候,欺负是初学者的前辈,轻松地赢了几局,忍不住笑起来。他看着我得意的表情没有气恼,眼睛好像一瞬间也跟着亮起来,意义不明地“欸”了一下,又把视线投向我的combo战术上。前辈真的很厉害,又帅又强又可靠,很快就掌握了主动权,从某一局开始我就没有赢过了,应该说是毫无还手之力,这样的单方面殴打一直持续到夕阳西下。


  又恢复成了对世界绝望的表情。


  “啊啊,真无聊,无聊得快要死掉了,不管是什么都一下子学会,”他闭上眼睛无奈地抱住脑袋,从胸腔里发出叹息,“还以为小狗会和其他人不一样,好失望……”


  “混蛋!!!”


  我猛地一拍桌子站起来。他罕见被吓到一样睁开眼睛,过于惊吓连手都忘记了放下。


  愤怒、悲伤、绝望,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搅和在一起。忍无可忍,像化脓的伤口被戳破流出脓水,从眼睛里流出来,融化的琥珀色眼泪。


  “混蛋……要不是你一副、要死了的样子……本大爷才不会像个小丑一样……”


  “怎么突然……”


  是不是世界上所有的男孩子都应付不了眼泪呢。前辈手足无措地越过茶几靠近我,嘴巴张开闭上酝酿了好久但什么安慰都说不出来,只是用指尖揩去我一个劲儿掉个不停的眼泪。


  “喂、别哭了。”


  才不要,留学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我,像忠犬八公一样傻傻地等着。弹吉他的愿望一次都没有满足过,只会嘴上说说的骗子。现在还嘲笑我让我难堪。骗子,混蛋……委屈的眼泪停不下来。


  “我说、要是谁来了怎么办……”


  “谁都不会来啊!!!”


  没错,谁也不会来。谁也不会看见,像傻瓜一样狼狈的我,像傻瓜一样狼狈的前辈。


  为了确认一样看看周围,零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叹了口气,扭动身体脱下校服外套,身着白衬衫挺拔的他把校服递给我。


  “给,先冷静下来,我没有手帕之类的,用这个擦眼泪吧?”


  正准备接过校服的同时听见了前辈小声嘟囔着“麻烦”,感觉血管都要爆炸了。粗暴地扯过外套,把不管是鼻涕还是眼泪的混合物狠狠印在上面。


  “啊啊!真是抱歉啊老子给你添麻烦了!!!”不客气地把外套扔到前辈脸上。


  太过分了,我。


  “回去了。”


  胡乱把卡牌塞进口袋,掉在地上的部分也不去捡了,想快点逃走。


  “那个,”临走前前辈从外套里探出头来,牵住了我的手,“虽然结果并不愉快,但是还是谢谢。”


  我感觉自己又快要露出笑容回应他了,为什么总被这个男人牵鼻子着走呢。


  “谢谢你,陪我玩友情游戏。”


  笑容,凝固在脸上。


  我的脸,扭曲成了难以形容的姿态,回过头全力甩开了他的手。


  太过分了。



  “走了啊……”


  零看着晃牙离开的背影,收回视线心情复杂地看着外套上的液体残留物。


  不被任何人接受是事实,到现在为止还有这样的好孩子愿意假装喜欢自己,玩着虚假的友情游戏,已经是万万岁了吧。


  “明明那么真诚地道谢了,他为什么还不高兴呢?”


  零歪着头,疑惑地拧紧眉毛。





  “谢谢你,陪我玩友情游戏。”


  可恶啊啊啊!!!!晃牙用尽全力踢开了路上的小石子。


  说出那种话的家伙还能是人类吗?!感觉不到别人的心情,面无表情地刺伤别人,这不就和无心的怪物一样吗朔间前辈!


  可恶,是谁把学校变成这样的!


  可恶,是谁把朔间零变成这样的!


  今天,也像丧家犬一样没用地怒吼。




  梅雨季的午后,室内潮湿人也很没有精神。


  零从棺材里醒来时,双胞胎正在坐在地板上靠在一起。


  “啊!朔间前辈醒了?”


  “哦哦,葵君们在做什么呢?”


  “卡牌游戏,最近很流行的那个。”


  “这样啊,不介意的话可以让吾辈也参加作为醒脑运动吗?”


  “嗯~~~,”日向捏着下巴故作沉思,然后指了指正在窗边看书的晃牙,“这边满员了,朔间前辈不如去和大神前辈一起,大神前辈、最近寂寞得像没有主人摸头的狗一样~♪”


  “混蛋日向!说谁是狗!”晃牙闻声抬起头,凶狠地露出獠牙,又看了看站在旁边的零,从口袋里摸出卡牌,语气不善地问他,“玩吗?”


  “嗯。”零点点头,拖着椅子坐到晃牙对面。


  “哼,友情游戏。”戏谑地开口,似乎拉扯到遥远的回忆,零拿牌的手不由得僵硬。


  “啊啊,卡牌的确是游戏,但是友情不能拿来当游戏的啊。”裕太边打出手牌边矫正晃牙的说法。


  “是这样吗,不是有把友情当游戏的家伙吗,谁啊,不记得了哦,完全~不记得。”


  “吾辈。”


  这次轮到晃牙浑身僵硬了,他抬起头不可思议地看着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对方好像带着歉意的微笑和他四目相对。


  “吾辈的回合结束,到小狗咯。”


  而后又恢复成懒洋洋的老爷爷的样子接着开口。


  切,才不会忘记,你说的很过分的话,绝对不原谅你,给我用一辈子来道歉吧混蛋!!!


  这样想着,晃牙恶狠狠地抽出一张卡牌。

评论(8)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