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小狗

爬坑很快的一条比格,写什么全凭心情,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MHA/爆轰+α】青春病.其一



   *多视角注意,这个好难啊不会写

   *真.暴躁老哥和他的ky男朋友

    *好长分几次发。



 
   ☆

   多巴胺作祟的青春期总是以打打杀杀开始,以缠绵的亲吻结束。



   —相泽消太—

   即使欧尔麦特先生不再出任英雄事务。

   即使绿谷那小子学会不随随便便把自己弄伤。

   我还是习惯性往保健室跑。

   毕竟胡来的家伙不止他们两个。

   长时间的伏案作业让脖子酸痛不已,我伸出手揉搓的同时推开门。

   里面没人当然是最好,然而很多时候总是事与愿违。

   我眯着眼睛看着房间里的男孩。

   稀客啊。

   轰焦冻,血统优秀,家境富裕,成绩优异,虽然对个性的使用方面尚待改进,近身格斗方面也有明显的短板,但他绝对不是那种喜欢打架斗殴,肆意滋事的类型。

   所以看到这小孩出现在保健室我还是挺惊讶的,尤其是看见他一边咬着牙不让声音泄出一边费劲地用绷带缠绕受伤地手臂时。动作僵硬地,明显是刚经历一场恶战。

   笨拙的样子既可怜又滑稽,但是作为老师我是不能笑出声的。

   听到门口的动静,他身子一颤,慌乱地抬起头,手臂扫过床边的药膏散落一地。

   “相泽……老师。”

   他眼睛里带着犯了错误的恐惧,像是被抓住尾巴的猫。

   不好,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我走到床边弯腰捡起那些瓶瓶罐罐,顺带在他身边坐下。

   他呼吸一凛,显得更紧张了。




   —轰焦冻—

   “因为怕被批评所以发抖?”

   相泽老师这样说着粗糙的手掌揉了揉我的头发,尽管我不适应过多的身体接触,但是老师没有恶意,所以没必要反抗。

   如果动作再快一点就好了。

   在恢复女郎回来之前。

   在相泽老师突击检查之前。

   把一切处理好就没事了。

   事实上这些伤口比我预想地更难处理。

   每一处、每一处都尖酸刻薄地钉在了一个人难以企及的边边角角。

   “不,我只是觉得肌肉有点酸痛,所以不自觉发抖了。”

   我说的没有半点虚假,比起那些看得见的血淋淋的伤口,我更担心深入骨髓的阵痛,那种在夜里一抽一抽痛才是最折磨人的。

   明天身上肯定会出现大片大片恼人的青紫色。

   “你不是喜欢找麻烦的孩子,说吧出了什么事,”他语气停顿了一下,只有一点,我感觉他也闻得出来——我身上残留的硝烟味,“看来不用我多问了,爆豪那家伙在哪儿?”

   “是我!是我拜托他陪我练习的!”

   “学生间的私斗是学校明令禁止的,你的话不会不清楚这一点吧。”

   知道、我当然知道。

   我双手放在膝盖上,握紧又松开,松开又握紧,反反复复。

   我已经好几次因为这档子破事儿挨过警告处分了。

   可是、可是如果现在不努力,我就没办法……再追上大伙了!

   绿谷、饭田、切岛……大家都已经考取执照走在我前面了。

   并且峰田说的也不错,等级制度早就崩塌了,我早该意识到的……

   推荐入学者的优越感让我沉浸在自己的妄想里。

   爆豪、老师、甚至连英雄杀手都提到过我的不足,我自己却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

   只有一技之长是当不了英雄的。

   被近身之后一味防守无计可施的我是成为不了英雄的。

   所以……

   “抱歉,老师,我也有非要努力不可的理由。”

   即使是不值得赞扬的、肮脏的、自私的手段。

   也是我拼命取来的。

   好不容易才让他同意陪我练习。

   只有这一点,不能让步。

   不可能让步!

   低着头,我没有去看相泽老师是以怎样的表情看着我。

   他一定很失望……

   不让人省心的问题学生一定让他很困扰……

   耳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的声音,我抬起头,他正气定神闲地坐在办公桌上写着什么。

   “有上进心是好事,以后多注意方式方法。你啊,战术向他多学学,顽固不化这方面就别学了,”一张申请表递过来,塞在我手里,“拿着这个去找训练室的老师,放课后每天一个小时应该够用吧?”

  没给我说谢谢的机会,他又拍了两下我的脑袋,把钢笔装回口袋,摆摆手晃悠着出门了。

   “顺带一提,今天的处分是跑不掉的,你和爆豪都是。”

   临走前,他扒着门框回过头这样冲着我威胁。

   嘛、倒也在意料之中。

   能得到训练许可我已经很满足了。

   好温柔啊,相泽老师。

   目送走了老师离开,我又开始和那些顽固的伤口作斗争。

   脸上的,脖子上的,手臂上的,背上的……我剪下一块块胶布,小心翼翼地粘上去。




   —欧尔麦特—

   在彻彻底底告别one for all之后,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每况愈下,做起事情来也有些力不从心。

   今天也还是去恢复女郎那边拿些镇痛药好了。

   哎呀,拐角处的那不是……

   “爆豪少年!”

   我挥着手朝他走过去。

   他看着我,愣了一下,然后才温吞地低声回应我喊了一声“欧尔麦特”。

   还是会不习惯吗,这个姿态。

   还在自责么这孩子,真是的,意外的心思细腻啊!

   明明已经说过不是你的错了哦。

   我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却听见他抽痛地倒吸一口气。我这才反应过来,他的脸上、身上都受了伤,源源不断的鲜血正从被衣袖挡住的手臂上流下来。

   “爆豪少年,你受伤了!正好,我也要去保健室一趟,一起吧?”

   “我才不去……”

   “不行哦爆豪少年!即使是细小的伤口也要好好处理,更何况是你这种情况,来,别看大叔我这样,包扎我也很在行哟~。”

   “……我回去自己处理。”

   嗯嗯,本来以为是自尊心作祟,但是你可瞒不过我的眼睛。

   从刚才就开始有意无意地朝保健室的目光。

   “那里有你不想见的人?”

   我贴近他的耳边小声对他说。

   他登时像只炸了毛的猫上蹿下跳,噼里啪啦说着什么“完全没有!只是单纯不想进去而已!”,连同手心里也噼里啪啦炸个不停。

   年轻人真好懂啊!

   我看着眼前伤痕累累的暴躁小子,又想到之前另一个伤痕累累的孩子。

   “这样说可能不太好,但是爆豪少年你终于不在纠结于绿谷少年了呐,毕竟作为要将他养大成人师傅,我也不忍心整天看自己的弟子被互殴得浑身是伤啊。”

   “切、都是那家伙太弱了才会变成那样,明明……已经继承了很厉害的个性了啊……”

   果然还是心有芥蒂对吧,这也是没有照顾到你的心情的我的过失。

   我伸出手渴望揉揉这孩子的脑袋,却发现原来他已经长得很高了,原来轻而易举的动作,现在也变得艰难起来。

   最终我还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喂!我可没觉得伤心什么!别同情我啊!”

   “嗯,我知道。”

   爆豪少年是永远追逐着梦想向前看的,一定会成为顶尖英雄的人。

   “冒昧问一下,爆豪少年现在和哪位呃……切磋?”

   这样问他应该不会生气吧。

   嗯,不会吧?

  有时候我也搞不懂他的脾气。

   “……”

   啊……还是生气了么?

   “轰少年?”

   holy shit!我在说什么呀!本来是想说不愿意回答就算了的,怎么就直接说了轰少年的名字!!!

   不过他们两个……个性的话、意外合得来耶!

   看这个吃惊的样子……我猜对了吧?

   “话说在前面,可不是我找的麻烦!”

   他从鼻子里哼出一声,然后勾着腰把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撇撇嘴。

   嗯,大概是体育祭上结下的因缘来着!年少轻狂的纠纷你们就自己解决吧!该说不愧是青春啊~

   实在不行还有相泽君呢!我这边稍微有些力不从心了,不过……

   “爆豪少年,”我戳戳我自己下陷的脸颊,“英雄形象也很重要,当心不要把脸弄伤咯?”

   “我又不是为了这些才当的英雄!”

   “嘛嘛~你的话确实,不过轰少年呢?他可是班上首屈一指的帅哥对吧。”

  “……”

   啊,走掉了。

   我看着他的背影,把手放在嘴边,把声音提高到他正好能够听到的程度。

   “即使对方是男生也稍微注意一下吧!”




   —爆豪胜己—

   啊……好烦!

   欧鲁迈特的声音还在我脑海里嗡嗡作响。

   不管是老师,还是半边混蛋,每个人、每个人都好烦!

   我自己也……好烦。

   从补习课程过去一半开始,一切都变得奇怪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倦怠还是亢奋的状态,我只清楚我正处于一个连我自己都讨厌的时期而我也毫无办法。

   心烦意乱,没来由的。

   我不对劲,不对劲,找不到解决办法让我只能无力地攥紧拳头适应这种不对劲。

   开什么玩笑……

   白痴就知道天天顶着一张白痴连傻呵呵地笑。

   废久还是一样,完全不知道有没有在努力。

   还有……半边混蛋。

   特地跑过来……

   笑着、笑着!

   看着他的笑脸我莫名地恼火。

   共同训练?开什么玩笑啊!

   我和你很熟么!

   本大爷已经足够体谅你了啊混蛋!

   现在首屈一指让我最厌烦的家伙,为什么还要不识眼色一遍遍、一遍又一遍出现在我面前啊!

   ……

   正好,要打的话就打咯。

   去死。混蛋。

   我才不在意你破相还是半死不活。

   毕竟,是你先来招惹我的啊……

   话说我故意打在边边角角的伤口他应该处理不来。

   不会流血过多死掉了吧?那家伙有贫血来着……

  …… 切、真是死了也活该。

    毕竟,是你先来招惹我的。





                                                —tbc.—

评论(7)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